广州刑事律师网

广州著名刑事律师李修蛟

您现在的位置: 李修蛟律师网 >> 刑事法律 >> 办案机构 >> 法院 >> 正文

[广州刑事律师]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介绍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广律网旧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5/6 1:59:15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4-7-27       白云区地处广州北郊,分别与越秀、荔湾、黄埔、天河、芳村、花都六区和从化、增城、南海三市接壤;中国历史上著名的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就发生在该区的三元里村,现在村旁还矗立着广东人民抗英斗争烈士纪念碑;常住人口85.8万,流动人口90多万,面积1038平方公里;全区下辖10个镇,15条居民街;区内交通发达,有京广铁路、105、106国道由北向南纵贯全区;白云国际机场座落在该区,筹建中的新广州国际机场亦有部分在该区人和镇境内。  白云区法院院址位于广州市机场路1668号,邻近有麓湖公园、广州大学等单位。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正式成立于1955年12月20日。2002年全院在编干警、职工121人,现设政工办、纪检监察室、执行局、刑庭、民一庭、民二庭、行政庭、审监庭、立案庭、办公室、调研科、法警大队、书记员科,下设第一法庭、第二法庭两个派出法庭。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的审判工作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进入90年代以后,受理案件的数量平均每年以26.12%的速度快速增长,平均结案增长率也达26%;1999年,该院受理各类案件11126件,新收案件数量首次过万件;2000年,审结各类案件14663件,结案数量也突破万件;2002年,审判工作取得了进一步的进展,全年受理案件15058件,审结14701件,审判工作实现了案件收、结、存的良性循环。    联系地址:广州市机场路1668号;    邮政编码:510091     投诉电话:86636035

已更新为: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668号

 (原总机86621188自2011年1月4日起停止使用,总机电话改为83008000 )

立案大厅:83008193 

立案咨询和信访:83008194  (83008185只作查询案号,不设立案咨询)

财产保全:83008183、83008189

执行局:83008028

原文链接: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介绍
    声明:[广州刑事律师]网转载此文旨在传播更多信息。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广州刑事律师李修蛟]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广州刑事律师]网
由从事二十多年法律工作的[广州刑事律师]李修蛟律师牵头创办。本网汇聚一批国内知名的一线刑辩律师,旨在为您提供专业、超值的刑事法律服务。找广州专业刑事律师,了解更多[广州刑事律师]收费标准,上“[广州刑事律师]”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门专题
     
    焦点图文

    “广州老检辩队”——全是检察官出身的
    “广州老检辩队”,都是资深检察官出身的律师,专业精,经验足,够水准!我们非常自豪你向大家介绍,一支资深的检察官出身的专业刑事律师团,广州老检辩队。01 李修蛟律师李修蛟律师是团……

    拆除合肥司法违建 ——斯伟江律师关于吕
     这是个采取刑讯逼供,威胁,利诱,做假笔录等方式诬陷律师的假案,包公故里,明目张胆制造冤案。​​尊敬的审判长、审判员: 经过长达六天……
    |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长邮箱 | 友情链接 | 网站公告 | 本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c)2006-2008 www.defenselawye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法律顾问: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李修蛟律师 电话微信同号:13719073458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太古汇1座31楼  邮编:510620
    请使用962*768分辨率以达到浏览广州刑事律师网的最佳视觉效果
    粤ICP备171500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