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刑事律师网

广州著名刑事律师李修蛟

您现在的位置: 李修蛟律师网 >> 刑事法律 >> 法治新闻 >> 正文

[广州刑事律师] 孟晚舟再次出庭 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央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24 12:03:53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


与以往程序性审理不同的是,从今天开始,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也就是说,控辩双方将就案件已有的证据和关键问题进行辩论。


华为公司发言人本杰明·豪斯(Benjamin Howes)刚刚向媒体发表声明,表示相信孟晚舟是无辜的,但是目前不便透露更多情况。律师团表示相信,加拿大法庭能够公正独立地对孟晚舟引渡案作出裁决。


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正如大家所知,法院正在审理该事项,因此我们不便发表具体评论。我们完全支持孟女士,相信她是无罪的。我们也充分相信,加拿大司法程序的独立性和公正性一定会还她清白。


As you know, this issue is before the Court and,

as such, it would not be appropriate to provide detailed comment. We suppor,

Ms. Meng completely. We believe she is innocent of all allegations. We have

every confidence that she will be vindicated in keeping with the independence

and fairness of the Canadian judicial process.

 

——我们非常希望,孟女士最终能获得自由。当然我们更希望我们国内刑事案件,也能象孟女士这样,以保释为前提,羁押为例外。

原文链接:孟晚舟再次出庭 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
    声明:[广州刑事律师]网转载此文旨在传播更多信息。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广州刑事律师李修蛟]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广州刑事律师]网
由从事二十多年法律工作的[广州刑事律师]李修蛟律师牵头创办。本网汇聚一批国内知名的一线刑辩律师,旨在为您提供专业、超值的刑事法律服务。找广州专业刑事律师,了解更多[广州刑事律师]收费标准,上“[广州刑事律师]”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门专题
     
    焦点图文

    “广州老检辩队”——全是检察官出身的
    “广州老检辩队”,都是资深检察官出身的律师,专业精,经验足,够水准!我们非常自豪你向大家介绍,一支资深的检察官出身的专业刑事律师团,广州老检辩队。01 李修蛟律师李修蛟律师是团……

    拆除合肥司法违建 ——斯伟江律师关于吕
     这是个采取刑讯逼供,威胁,利诱,做假笔录等方式诬陷律师的假案,包公故里,明目张胆制造冤案。​​尊敬的审判长、审判员: 经过长达六天……
    | 关于本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长邮箱 | 友情链接 | 网站公告 | 本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c)2006-2008 www.defenselawye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法律顾问: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李修蛟律师 电话微信同号:13719073458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太古汇1座31楼  邮编:510620
    请使用962*768分辨率以达到浏览广州刑事律师网的最佳视觉效果
    粤ICP备17150099号-1